<序>
1997年,7月1日。在異鄉久居多年的香,終於回到王耀的身邊。
這天也是亞瑟‧柯克蘭身為一名侵略者的終止符。大英帝國日不落的美夢本就虛幻,他自嘲著。
完成一切該有的程序之後,亞瑟無心繼續留下來看他們盛大的慶祝活動。『回到祖國大哥的懷抱。』香是這麼說的。翅膀長硬的孩子,總是會走的,亞瑟早就看透了這一點,卻總是迫於現實和上司的壓力不斷去掠奪。但時間是無情的,期限一到,他們便一個又一個地離開自己。那麼,之前的努力又是為了什麼?
不管從以前到現在,亞瑟‧柯克蘭的命運彷彿都只有這個詞語足以形容:孤獨。
 

CH1*<世界沒改變,只是你更遙遠>
『亞瑟!亞瑟‧柯克蘭先生。』一名梳著整齊西裝頭的嚴肅青年叫住了正要離去的,一名金髮碧眼的青年。
這裡是世界大會的會議室。剛才會議進行時是一個充滿藍藍路和HERO的地方。於是會議結束,事務上根本還是沒有什麼進展。
『路德維希?真難得,找我有什麼事嗎?』名喚亞瑟的青年停下腳步,相當訝異路德會叫住自己。而路德的身後還跟著一名長滿鬍鬚的金髮男人。
『阿爾弗雷德那傢伙似乎越來越過火了,每次來參加會議都說一些什麼自由正義之類的東西,但幾乎每次都只為他自己著想…。大家光是為了不要讓天氣越來越糟糕就忙得昏頭轉向了,那傢伙還是不願意簽訂這份協議!』路德手中抱著一大堆資料,稍稍抱怨的說著。弗朗西斯則是略為疲憊地抓抓頭,想必剛剛路德才和他抱怨了不少有關阿爾所做的,那些讓大家多少有些反感的事情。
『所以呢?找我有什麼事。』生性認真的路德總不會只找他發牢騷吧,一定還有別的事情。
『方才和弗朗西斯討論過了,他說由亞瑟你出面的話,或許阿爾弗雷德會聽進去一些。雖然可能還是沒什麼用,但至少也請你多少節制一下他的行為,不要老是應和他的話!』
應和阿爾的話?自己?但是目前聽起來怎麼好像有要自己來承擔「阿爾弗雷德所造成的問題」這個責任的意思,亞瑟心想。
原本路德還想再說什麼的,不料會議室另一旁的大門突然傳來了『路德路德~~你在哪裡啊?這裡的走廊好多好長我找不到出去的路啦嗚嗚嗚~』的聲音。
那個笨蛋,不是給了他一張指明方向的地圖了嗎?路德嘆了一口氣,說聲抱歉後馬上消失在會議室的門外。於是偌大的會議事只剩下亞瑟和弗朗西斯。
『我說你啊,不要隨便把阿爾的事情強加在我身上啦!不會自己去和他說就好了嗎?真是。』弗朗西斯你給我去死!亞瑟的臉上惡毒到出現了這種話。
『我有什麼辦法,目前也就只有你和本田菊是可以忍受阿爾的傢伙。但菊說這種事他愛莫能助,所以剩下你是唯一的人選了。』
『阿爾曾說過好幾次那是他上司的命令!他上司不同意又有什麼辦法。』
『他都強大到這種地步了還需要再繼續容忍他下去嗎?亞瑟,你就一定要被他吃得這樣死死的!?』不經意說出內心的話,但弗朗西斯並未察覺到這一點。『有哪次阿爾為非作歹不是把你跟著拖下水的,就算你一開始持反對意見,最後還不是附和他的意思。他早就拋棄你獨立了!亞瑟,你…』
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同時看見亞瑟那張陰暗的臉色,弗朗西斯趕忙閉上了嘴。空氣彷彿突然凝結起來。
『…我和阿爾私下不往來很久了,要幫這個忙會有點困難,不過我會試試看的。』沉默許久,亞瑟才淡淡說出這句話,走過弗朗西斯的身邊離開會議室。留下相當懊惱的弗朗西斯。
『啊啊啊,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CH2*<是你沒感覺,還是怕再被傷害?>

亞瑟深深吸了一口氣,又緩緩吐出。此時他正站在阿爾弗雷德‧F‧瓊斯家的門口,等著傳話的人回來引接他進去。到底還要等多久啊?就是再有紳士風度,亞瑟也忍不住想直接闖進去找人的衝動,但終究是忍了下來。吾大英紳士道之禮儀至少不該在阿爾面前出糗。
慢吞吞的傳話者總算把亞瑟引領進會客廳,阿爾就坐在那裡等著他。
『真難得呢,亞瑟你居然會跑來找我。』阿爾綻放出熟悉的開朗笑容,將桌上兩杯咖啡的其中之一遞給了亞瑟。
『唔嗯,沒有紅茶嗎?』幾乎是反射性的,亞瑟問了這句話。
『我家很久沒有那樣的東西了,這裡只有咖啡。』阿爾笑著回答。
明明過去是那麼喜歡紅茶的…。
過去為了茶的事情而鬧翻,是不是太孩子氣了一點?亞瑟的心不禁揪痛起來。
『阿爾,你最近過的好嗎?』
『嗯?還不錯啊,只是上司一個比一個還囉嗦,老要我做這做那的…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事。』
亞瑟喝了一口咖啡,很苦澀,就是沒有紅茶的甘甜。
阿爾都脫離自己多久了,還能從他身上渴望得到什麼?太天真了。
『是這樣的,我今天來是為了告訴你,路德對於你沒有簽訂協議有些微詞。還有…你上次提案的內容被弗朗西斯、伊万、王耀…還有我否決了。』亞瑟靜靜地說著,眼睛卻閃避著阿爾的視線。
『啊!?怎麼會這樣,亞瑟你那時候不是有舉手支持我的嗎?』
『…我剛好在伸懶腰吧。』這是個不怎麼高明的謊言。原來只是不想讓阿爾的面子掛不住,回去卻被上司念了一頓才知道自己失態了。『我那時沒有發現你也把我算進去了。』
阿爾的臉色變得很難看。『亞瑟你總是這樣!既然這樣為什麼當初不說清楚!?』
『你才需要自我反省一下!那樣子的提案想也知道是不可能通過的吧,你這個漢堡笨蛋!』為了掩飾自己心中的愧疚與不安,亞瑟脫口而出這句話。『你的腦袋裡除了漢堡之外就沒有別的東西了嗎!?任性妄為的傢伙!』
阿爾手上的咖啡突然被摔在地上,瓷杯的碎片和苦澀的液體散落在四周。
『那時候的你…也是這樣子…』阿爾咬牙切齒地說道:『亞瑟,你最大的長處就是騙人、違背自己原先的諾言嗎!?』
『什麼……』亞瑟被阿爾突如其來的怒氣嚇到。他知道阿爾一定會生氣,卻沒有料到他會發這麼大的火。
『我獨立離開你的時候…你到現在還很怨恨我離開你對吧?』阿爾猛地站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亞瑟。『可是這到底是誰造成的!你有資格對我說教嗎!亞瑟‧柯克蘭!
『原本你說你不會管我,說我可以自己做我喜歡的事,但是你最後卻違背了這個諾言。我也只不過把幾箱我不要的茶葉丟到海裡,你就開始對我採取一些報復的手段!我原本是沒有打算要離開你的,但是想跟你和解你又不肯…是誰逼我走上這條路的!?』
亞瑟的臉色猛地刷白。是嗎…原來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他自己嗎…?
『阿爾…我…』亞瑟試圖想要說些什麼,但阿爾已經轉身步出會客室。
『等、等一下!阿爾!』亞瑟慌亂地想要追上阿爾,阿爾卻早已經消失在樓梯的另一端。
不應該是這樣的,他來的時候根本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啊!
亞瑟不顧這有多麼地不符禮節,直奔上二樓,總算在阿爾要進入房間時將他攔下。
『你還想要說什麼嗎?』
『我…』亞瑟說不出來,事實上他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請你走吧。』阿爾轉過頭去,不願再看到亞瑟蒼白的臉龐。
『阿爾弗雷德‧F‧瓊斯!你到底在耍什麼小孩子脾氣!?』一時之間許多負面的情緒堆積在胸口,亞瑟抓住阿爾的手臂對他大吼。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阿爾用更加暴怒的聲音反擊。『究竟你要什麼時候才會了解?』
就在亞瑟怔愣的時候,阿爾突然緊緊抱住了亞瑟。
『你放手…』亞瑟震驚地抬起頭,卻正對住阿爾那如海水般深邃的藍眼。
『從現在開始給我記住。』然後,阿爾覆上了亞瑟微微顫抖的雙唇。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儘管緊緊擁抱住對方卻找不到任何東西。
亞瑟幾乎是放棄投降般的在阿爾的下方啜泣著,任取所求。
(我們…到底是誰離開了誰…?)
在阿爾有所動作的時候,亞瑟靜靜地閉上眼睛,淚水滑落。

 

CH3*<我說不出的話,希望你可以體會明白>

渴求溫暖,似乎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吧。
阿爾突然回想起很久以前,當夜晚睡不著覺時,亞瑟總是會帶著溫柔的笑容擁著他入睡,有時還會唱著古老的歌謠或是說著遙遠的傳說故事。那一份不可思議的眷戀感,至今仍然記憶深刻。
看著懷中仍在熟睡的亞瑟,眼角似乎還有淚水的痕跡。阿爾用手輕輕拂去淚痕,卻不經意地驚醒了他。
『你醒了。』
『嗯。』彷彿是無法適應窗外強烈的陽光,亞瑟抬起手臂壓住略為疲憊的眼睛。
『時候也不早了,你該回去了。』
『無所謂,這個世界的標準時間是格林威治,我說了就是。』
完全無法理解他在說什麼。
阿爾正在思考這句話時,亞瑟默默地說出了一句話:
『我不會再來了。』
『…隨便你,反正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
『我還想再躺一下…我累了。』
阿爾從床上起身整理衣裝,看了亞瑟許久,才離開房間。
所以他沒有看見,亞瑟在他關上房門後,滑落臉頰的淚水。
 
 
弗朗西斯推開亞瑟的書房門,卻被裡面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嗚哇!這是?太狀觀了吧!?』
這也不能怪他,因為亞瑟的辦公桌上擺滿了許多疊整齊的文書報告。以亞瑟的個性來說,實在是很少見到如此可觀的未處理事務。
『沒事的話就給我滾出去。』亞瑟冷冷的聲音從快把他掩埋的文件中傳出。
『哎,小亞瑟怎麼老是對哥哥我這麼無情啊?』弗朗西斯只是笑著打哈哈。
亞瑟青筋冒出,順手一推就把一大疊公文砸在弗朗西斯頭上。
『喂!很痛耶!對哥哥可以這麼不溫柔嗎!?』
『我手滑了一下。真是的居然都弄亂了,你要負責給我收拾整齊。』亞瑟的口氣還是很惡劣,甚至眼睛都沒抬過,繼續忙著在國.會通過的文案上簽名。
透過文件山堆中的縫隙,弗朗西斯可以看見亞瑟疲憊的神情和眼睛旁微微的黑眼圈。
『你忙成這樣多久啦?好像很久都沒睡好了。』
『資料疊好就放在那裡不要亂翻!我還要看過一遍。』
哥哥我很難得問候你一句耶,居然理都不理我。弗朗西斯忍不住在心理哀怨地碎碎念。
把資料隨便疊好放著,他才想起原本他要說什麼。
『啊啊對了,其實我是來和你說一件事的。』
『然後呢?』亞瑟依然是低著頭,把簽署好的文件放在旁邊疊整齊。
『阿爾的上司說要”考慮”簽署協議的事。』
聽見”阿爾”兩個字,亞瑟握著鋼筆的手稍微顫了一下,還濺了幾滴墨水在文件上。
『…你就跑來跟我說這麼無關緊要的事情?』
『事情的重點不是在這裡啦!最近看你整個人一直很消沉,路德還很擔心是不是給你太多壓力了,所以要我來跟你說一下。』其實真正擔心煩惱的當然是弗朗西斯自己。為什麼每次自己都會做一些失敗的決定呢?早知道就不該叫亞瑟去找阿爾談事情了。
『你是沒看到我很忙是吧?如果已經沒有事情的話就趕快給我出去了!煩死人了啊混.蛋!』
弗朗西斯嘆了一口氣。『你還是一樣那麼愛逞強,有什麼話是不能和哥哥說的?』
『我從來就沒有當你是哥哥!少自作多情了!』
『到底你和阿爾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每次弗朗西斯都可以看穿自己的心事?亞瑟站起身來,總算肯正視他。
『只是…沒什麼的事。我只是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
看著亞瑟些微哀傷的臉,弗朗西斯揚起眉。果然是這樣,雖然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哥哥我又被亞瑟偋除在心門之外了。
走過去輕輕地將亞瑟瘦弱的身軀納入懷抱,弗朗西斯忍不住開口抱怨。『真是的,要是覺得孤單的話,找我來陪你不就好了嗎?』
『誰要你陪啊!白痴笨蛋!一天到晚腦子裡只有OOXX的傢伙─!!!』
『既然你都這麼説的話,小亞瑟,今晚要不要一起睡啊?哥哥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喔。』
『啊哈哈是這樣子啊?』亞瑟推開弗朗西斯,卻是笑得燦爛。『這樣的話我現在就直接把你推、下、去!』
『哥哥我怎麼會這麼輕易的被小亞瑟推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瞬間把辦公桌上的公文檔案,外加幾本厚重的精裝書,全部往弗朗西斯推過去。於是龐大的文件山很忠實地依照亞瑟的意志,先是把弗朗西斯打昏,然後壓倒,最後把他整個掩埋在裡面。
『你就一輩子埋在裡面不要出來好了!!!變.態.混.蛋.沒.節.操.裸.奔.狂O#@&X※─!!!』
在徹底發洩完情緒之後,亞瑟看著眼前雜亂的文件山,才想起一件事…
『公文…完全亂掉了…』

 

CH4*<少了你的我還不習慣,曾經有過美麗的未來>

阿爾推開大門,中氣十足地大喊:『我回來了!』
回應他的依舊是屋裡的一片黑暗。雖然早已經習慣了,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很無奈。阿爾原先的笑容流露出一絲落寞。
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一個人影,阿爾甩甩頭想拋掉不該有的念頭。
那個人明明沒有自己也無所謂的,不是還一個人到處去為非作歹?
那天是個意外,他告訴自己。
打開電燈,首先映入眼裡的,卻是之前在世界大會上偷拍亞瑟認真神情的照片。為什麼照片裡會有很多礙眼的傢伙啊!?但每次只有亞瑟才能吸引他全部的注意力。
『亞瑟.…』阿爾喃喃念著。
(我們…到底是誰離開了誰…?)
『離開的人…當然是我沒錯吧…』
想起那晚亞瑟細碎地幾乎聽不見的低語,阿爾無意識地將照片從相框拿出來,放進大衣的口袋裡。
『亞瑟那孩子…總是很孤單。』
『你是說亞瑟先生嗎?』本田菊略為驚訝地看著弗朗西斯。今天的弗朗西斯先生有些太正經,有些不正常呢。該不會是前幾天亞瑟先生把他打的神智不清了吧?
為了正常處理公務,亞瑟把弗朗西斯從文件山中挖出來,命令他整理公文做東做西的。只要稍有閃失(尤其是資料隨便亂疊這一點),馬上把桌上的拆信刀之類的往弗朗西斯丟過去。直到現在還可以稍微看到臉上的瘀青和傷痕。
『不知道是不是住的地方完全脫離於我們之外,亞瑟從小就是一個人在那塊島上生活著。』
『但是以前弗朗西斯先生不是會照顧亞瑟先生嗎?』
『正確來說是去佔領喔!呵呵那時候的小亞瑟很可愛很愛鬧彆扭,而且抵抗了好久才…嗯…叫我哥哥。』
『…啊是這樣嗎?』菊懷疑地盯著弗朗西斯,決定收回原來的想法。亞瑟先生還真是辛苦。
『雖然硬是要亞瑟叫我哥哥,但是我其實根本沒有做到身為哥哥的責任吧…』
那時的歐//洲//大//陸是一片混亂,弗朗西斯並沒有多花心思在孤島的亞瑟身上。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他已經把刀口對著我了。』這時弗朗西斯才注意到,原本還是個小孩子的亞瑟,什麼時候已經長大了?
菊想起過去也自稱是哥哥的人,他當時是怎麼看待自己的?自己又是怎麼對待他的?
弗朗西斯繼續自言自語地說:『沒有任何人關心地獨自長大,除了友善的妖精朋友之外,就只有偏執的上司。』
好不容易有個愛護關心、疼愛亞瑟的女王陛下,也陪他過了一段輝煌的歲月。但是人類的壽命畢竟不長久,亞瑟依然是孤獨的。
『後來,亞瑟就遇見了阿爾。』
愛與被愛、被需要的感覺,過去所缺少的感情,因為阿爾的存在,長久的孤獨得到了心靈的寄託,以為可以一直陪伴在身旁的人。弗朗西斯第一次見到亞瑟付出那麼深的感情。
『阿爾獨立之後,亞瑟又再次地被孤立了。』
過去樹敵太多的結果,是沒有人對亞瑟伸出援手。
『弗朗西斯先生是為了什麼幫助阿爾弗雷德先生獨立呢?』菊突然問道。
弗朗西斯的表情突然變的很哀怨。『我以為這樣亞瑟可以多注意我一點,沒想到其他人也跑出來說要幫阿爾獨立,結果亞瑟根本沒在意我…』
(弗朗西斯,你幫助阿爾獨立啊?很好,將來你會有什麼下場,我等著看。)
『也就是說亞瑟先生只是更討厭你了啊?是不是還下了詛咒什麼之類的?』菊一針見血的話更是深深打擊到弗朗西斯。
『這樣子也不行嗎?後來封鎖亞瑟家是上司的命令,又不是我的問題…雖然我真的很想看亞瑟哭著跑來求我的樣子…』
『結果不會是你哭著跑去求亞瑟先生求情吧!?』菊忍不住嘆氣。『弗朗西斯先生,你會不會太沒用了一點?』
『你就一定要說的這麼過份嗎?』
『我會謹慎考慮。』其實答案當然是”不”。
『總之最後亞瑟根本不理我,自己遵從上司的命令到處跑,還隨便抓小孩子來養。』弗朗西斯想起之前曾在亞瑟家見過的香。當時雖然在亞瑟的身旁,心卻是向著王耀的。
為了不再受到傷害,於是把自己孤立起來是最容易的。
其實弗朗西斯和菊都知道一件事。
在亞瑟心中,所掛念的、所思念的、深愛著的,永遠就只有阿爾弗雷德一個人。

 

CH5*<我以為我能夠,不聞不問就讓你走>

『這樣子的話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亞瑟把最後一件公文放好之後,整個人疲累地往後仰去。早知道就不要找這麼多事情來分散注意力,因為自己根本無心於工作上,結果就是工作量越來越多,某個閒閒沒事做的傢伙還會三不五時跑來打擾他的工作。
『亞瑟~辛苦了,要不要喝紅茶?』妖精看到亞瑟工作完畢,開心地拿著紅茶放在辦公桌上。
『啊,謝謝。』亞瑟微笑著,摸摸妖精的頭。
『亞瑟最近是怎麼了呢?常常無精打采的,工作的時候還老是發呆。』
『為了一些事情而煩惱的時候就是這樣啊。』
『?』妖精歪著頭,感到不解。
這時窗外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響。
『咦?下雨了嗎?』妖精好奇地飛到窗邊看著外面漆黑的夜色。
亞瑟喝著紅茶的動作慢了下來。對了,那天也下著雨。
不久稀疏的雨滴逐漸變成宣洩而下的大雨,嘩啦啦的雨聲把亞瑟內心深處最不想喚起的記憶慢慢甦醒。
此刻此景…好熟悉。
(從現在開始,我要離開你一個人獨.立。)
略為恍惚地走到窗邊,亞瑟那雙翠綠色的眼眸變得幽遠而縹緲。
『亞瑟?怎麼了…等一下!現在外面下大雨不能出去啊,亞瑟!』
妖精還來不及阻止,亞瑟就躍出窗外走入陰暗的夜雨中。
『亞瑟…?你在嗎?』弗朗西斯推開書房門。雖然燈還亮著,亞瑟卻不在裡面。
因為擔心亞瑟,弗朗西斯有事沒事就跑來找他。沒想到今天才和菊道別要來找亞瑟,居然連個人影都沒有。
桌上的紅茶還有餘溫,應該剛才還在這裡沒錯。
弗朗西斯瞄了一眼打開的窗戶,附近的地板都被雨打溼。
總該不會為了躲我跳窗跑到外面去淋雨了吧!?他心想。
正想說去臥房找看看時,弗朗西斯彷彿看到有人影走在外面。
他皺起眉頭,也跳出了窗外。
『亞瑟,回去了好不好?外面很黑而且在下雨耶。亞瑟你到底怎麼了?』
妖精緊緊抓住亞瑟的衣服想阻止他繼續走下去,但是亞瑟卻像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沒有目的地往前走。。
『亞瑟!你做什麼在這裡淋雨啊!?』
在後面追上來的弗朗西斯總算可以認出眼前的人影是亞瑟沒錯。就在他可以趕上亞瑟的時候…
突然一陣閃光,轟隆一聲,弗朗西斯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當他抬起頭的時候,亞瑟的身影卻消失了。
『亞瑟!?』弗朗西斯驚訝地向前跑去,還是沒看到人。怎麼會…難不成…
他驚慌地走上前方的小土丘四處張望,卻赫然看見亞瑟倒在土丘下方的泥濘之中。身旁不知為何還有奇怪的物體四處飛舞。
『亞瑟!』弗朗西斯拋開不祥的念頭,跑下土丘把失去意識的亞瑟抱起來。
『糟糕,頭流血了…撞到石頭了嗎?』弗朗西斯打橫抱起亞瑟,想要盡快回到屋裡去,一旁的不明物體也跟隨著飛來。
『…爾?』
忽然間聽見這句低喃,弗朗西斯愣了一下。在稍微掙扎之後,最後還是吻了亞瑟。
『…阿爾…』
阿爾猛然張開眼睛,心臟狂跳著有著不好的預感。時鐘顯示現在是凌晨三點,滴答的聲響只讓人更加心煩。
『亞瑟?』
阿爾從床上跳起來跑向窗戶拉開簾子,當然沒有人在外面。晴朗夜空的星光閃爍著平和。
不對,剛才好像有雨聲,還有…
阿爾臉色驟變,抓起放在一旁的大衣,匆忙地離開房間。
亞瑟,你發生了什麼事?

 

CH6*<好想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對,就是這樣。是太過勞累才會昏倒,醫生已經來過所以沒事了。除了還有點發燒,而且…還是沒醒過來。』
弗朗西斯透過電話和菊交談著,倚在房門口看著躺在床上的亞瑟。
『我了解了,等一下會過去探望亞瑟先生的。你有聯絡阿爾弗雷德先生了嗎?』菊回應道。
『那種傢伙不用去理他!小亞瑟我要一個人獨佔,誰要去管那個乳臭未乾的小鬼?』
要是真的能搶贏阿爾弗雷德先生就好了。菊心想。
『就先這樣了,我還有些事情要做,再見。』弗朗西斯掛掉電話,又看了亞瑟許久。
亞瑟還是緊閉著眼睛,沒打算要醒來的樣子。
昨夜的大雨似乎是虛假的,柔和的風舞動著窗簾,傳來早晨寧靜的鳥鳴。但亞瑟卻對這些毫無知覺。
弗朗西斯嘆了口氣。『睡美人在王子吻過之後都會醒過來,可是你要什麼時候才會醒呢?』
憐惜地輕輕撫摸亞瑟的臉頰,弗朗西斯才步出房間。
為什麼弗朗西斯會在這裡!?阿爾小心翼翼地躲在轉角沒讓他發現。
好不容易才潛入亞瑟家裡,卻看見最不想遇到的人。隱約好像還聽到一些本H.ERO所不認同的壞話。
但是那不是現在的阿爾所真正要關心的。亞瑟到底怎麼了?沒醒過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好不容易等弗朗西斯走遠,阿爾悄悄地進入亞瑟的臥房,順手也把門給關上。
『亞瑟…?』
阿爾首先看到的,是亞瑟靜靜地躺在床上沒有任何動靜的樣子,頭部還因為受傷而纏上一圈繃帶。
阿爾在一瞬間感到呼吸停止,在看見亞瑟胸口微弱卻規律的起伏後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輕輕握住亞瑟放在被單外的右手,卻是異常地冰涼。
『好冰…』雙手緊緊握住亞瑟冰涼的手,阿爾試圖將手搓暖。
這隻手以前曾經是那麼溫暖的…
『亞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把稍微恢復溫度的手放在臉旁,阿爾原本累積在眼框裡的淚水終於掉下。
『亞瑟,拜託不要這麼做…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我已經在這裡了。所以,也請你快點回來吧…』
是不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勇氣說出心裡真正的話,所以兩人才會一直錯失可以握緊對方的手的機會?
默默地把臉埋在亞瑟的右手裡,眼淚不斷滑落臉頰。
突然,阿爾察覺到亞瑟的手動了一下,還緩緩地拭去他眼框裡的淚水。
『阿爾…怎麼了?你在哭嗎…?』
亞瑟慢慢地張開眼睛,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之後,所看到的是阿爾握著他的手哭泣的哀傷模樣。
阿爾驚訝地抬起頭來,還來不及思考,下一刻就倒在亞瑟身上緊緊擁抱住他。
『阿爾?』
『…H.ERO是不會哭的。』
又來了,每次都這麼說。雖然這麼想,亞瑟的臉上卻露出燦爛的微笑。
彷彿被這個笑容閃了神,阿爾的臉逐漸貼近亞瑟。
『亞瑟…』
『嗯?』
亞瑟閉上雙眼,還可以感覺到阿爾略微緊張的心跳聲。
『我…其實…』
就在這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門外站著以弗朗西斯為首的一行人。他們打開門那一瞬間所看到的,就是阿爾壓在亞瑟身上的畫面。
『…』
最後打破沉默的,是弗朗西斯手上的玫瑰花束掉落的聲音。
『為、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啊─!!!』

 

CH7*<把美好的回憶打開>

弗朗西斯忍不住慘叫,其他人則各自做出不同的動作與表情來表達對這個畫面的感想。
路德無奈地扶額。這次弗朗西斯的(求婚)計畫又失敗了吧。
菲利奇亞諾則是繼續喊著PASTA、PASTA。可能根本沒有注意到發生什麼事也不一定。
伊万微笑著想抱抱王耀,卻被耀臉紅地躲開。『你們怎麼都這麼直接啊真是的阿魯。』
和耀一起來的香則是一貫的面無表情,只不過一直盯著尷尬的兩人。
菊則是一開始就拿出DV拍攝,心想著要拿回去給灣灣做同人本的素材。
亞瑟頓時面紅耳赤,一轉身就躲進被單裡。只、只差一點…
至少慢個五秒再進來也可以啊,弗朗西斯你這混.蛋果然跟我有仇!
至於阿爾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完全被破壞了,於是就和弗朗西斯吵了起來。
『你這個鬍子大叔到底是怎樣啊!!!』
『你這小鬼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我才想說為什麼你一天到晚有事沒事都會跑來亞瑟家啊!?』
『近水樓台先得月,你這個隔了千山萬水大西洋的傢伙和我還差的遠呢!』
『不要隨便用我家的成語啊阿魯!』
伊万繼續微笑著,默默地拿出水管。
『請不要在這裡使用暴力好嗎!?』弗朗西斯嚇得大喊。
『PASTA~』
『嗯…灣灣看了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
『…』香依然是面無表情地看著這場混亂。
『有傷患在這裡請不要大聲喧嘩!?』路德終於忍不住地爆發出來。
眾人這才想起亞瑟剛剛才醒過來這件事,紛紛往亞瑟的方向看去。
『…頭好痛。』
亞瑟勉強想坐起來,阿爾趕忙搶在弗朗西斯之前來協助亞瑟。
『對了,為什麼大家都來了?』亞瑟好像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房間居然是如此的熱鬧。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嘛!』路德代替大家說出了這句話。
朋友…是嗎?
原來自己早就不是只有一個人了。亞瑟用笑容代替了回答。
『路德路德,你看這是什麼啊?』菲利奇亞諾從地上撿起一張照片,路德看了之後不禁大叫:『這是誰偷拍想要竊取機密資料的!?』
『啊,不過這張照片構圖的中心點是亞瑟呢!路德。』
『咦?』亞瑟好奇地湊上去看。
阿爾猛然想起一件事,慌張地翻找大衣的口袋卻沒找到,該不會是…
『嗚啊!路德快把它還給我!』阿爾臉紅著想要把照片拿回來。
『拍這種照片真的是很寒酸呢。』弗朗西斯用非常華麗的姿勢把照片搶走,看了一眼之後嘖嘖出聲。
『少囉唆!你就是裡面最礙眼的那一個啦!』
『哥哥我的藝術細胞才不容許拍這麼寒酸的照片,既然要拍當然是拍亞瑟在每一天最閃亮耀眼的時候。』說著說著弗朗西斯還真的拿出一大本相冊。
亞瑟突然覺得全身雞皮疙瘩,該不會是…
『弗朗西斯你這混.蛋做了什麼啊!?』
『小亞瑟每天起床開始一直到睡覺的美好畫面,當然也沒有缺少洗澡的時候…』
『什麼!?你這傢伙什麼時候…。我也要看…不對,應該是本H.ERO要把犯.罪.證.據給沒收!』
『你們兩個變.態.笨.蛋都給我適可而止!趕快把它燒掉啊混.蛋!』
『又開始了阿魯。』
『…』
『灣灣應該會很開心吧…。』
伊万微笑著走上前,用水管把弗朗西斯和阿爾手上爭奪的相簿打掉,再一腳踢到角落的火爐裡。
『啊啊啊─我辛苦了好久的完美傑作…』
『這樣才好你這個變.態.裸.奔.狂!下次開始我一定要加強門.禁.管.制!』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跟我有仇啊!』阿爾面帶微笑地轉過頭來。每次都是你來破壞我的好事!
『嗯,有仇呢!』伊万還是一樣的天真笑臉,但是眾人開始覺得惡寒,尤其是亞瑟。
香默默地走到亞瑟身旁,手裡還拿著一個籃子。『亞瑟先生,好久不見了。』
『香,這是?』
『這是醉蟹。聽大哥說你喜歡吃所以就拿來了。』
不太記得有這件事。
『謝謝。你看起來比以前好多了,香。』
香只是面無表情地點點頭。
阿爾有些吃味地從後面抱住亞瑟,但亞瑟不理會他。
『那我現在就吃了,可以嗎?』
看了阿爾一眼,香還是面無表情的點頭。
『亞瑟你餵我吃。』阿爾果然吃醋了,還把頭靠在亞瑟的肩膀上。
『等、等一下,先讓我吃一口。』
這個時候,耀突然說了一句話:『香,你有說那醉蟹是用最強濃度的茅台白酒去醃的嗎?吃了可能會醉的阿魯。』
眾人聽到這句話都轉過頭來。
(等一下,亞瑟要是醉了,那不是…)
(已、已經吃下去了嗎?)
只看見亞瑟的臉頰變得通紅,還打了個酒嗝。
阿爾嚇得把亞瑟抱的更緊。『亞瑟!你才剛好起來不可以衝動啊!』
『嗚啊嗚啊~路德,亞瑟變得好可怕啊啊啊~~~』
看到情勢不對,路德連忙抓了菲利奇亞諾就此告辭。
『等、等一下!居然先溜掉了…和菲利奇亞諾在一起太久了嗎?』弗朗西斯無奈之餘只好也幫忙抓住亞瑟。
『等等亞瑟…你在做什麼啊!?放開我那裡不行─!!!』阿爾最後還是慘叫了。
『耀耀,這個醉蟹很好吃呢。你作的嗎?』
『你怎麼吃了這麼多都沒事啊阿魯?』
『難道耀耀想要發生什麼事嗎?』
『…我什麼都沒說阿魯。』
『唔嗯,這樣下去灣灣說不定…唉呀?』菊轉過頭來,發現門外還有一些來探望的人。
『喔呵呵呵,這實在是太厲害了太精采了…』
『伊麗莎白妳冷靜一點。真是的這群笨蛋先生。』
『哇哈哈,本大爺今天也很快樂!』
『都沒有人注意到我嗎…?』
『誰啊?』
『我是馬修啦…。』

 

<終曲>
在經歷一番折騰之後,亞瑟終於乖乖地躺回床上睡著了。而其他人也紛紛告辭回去。
『真是的…每次喝了酒就變成這樣,累死了。』阿爾小心地替亞瑟把被單蓋好,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酒精而略為潮紅的臉頰。
『唔…還是睡覺時的樣子最可愛了。偏偏今天沒帶相機來…』
『你放心好了,我會幫亞瑟加強警.戒的!』誰要讓你這變.態三不五時來找亞瑟的麻煩,阿爾心想。『沒事的話就和其他人一樣快點回去啦!』
這時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抓住弗朗西斯的背就把他往外推。
『阿爾弗雷德先生,那我們就此告別了。』
『等一下菊你做什麼,我還沒向小亞瑟吻別…』
『好了好了。』菊偷偷地小聲對弗朗西斯說:『再這樣下去我會拍不到一些精采的兩人畫面回去給灣灣交代的。』
於是阿爾就目送他們的背影離去。
『總算可以安靜一點了…嗯?』
熟睡中的亞瑟不知何時握住了阿爾的手。
阿爾微笑著,低下頭深深地吻了亞瑟。
『…其實我想一直在你身邊。』
從過去開始一直到現在,就算是未來也是。


<END>
 
*********************************************************************

 

<後記*>
 
雖然總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這裡就是後記啦。
因為是2008夏天(大概7/4之前寫完了OTZ)寫的廢文,所以有很多地方自己都看的不好意思...(笑)
首先是那個老套到極點的故事內容,嗚唔,照著歌的感覺走就是這樣一點創新都沒有。
不過人家說心情低落時虐文真的很好寫,而且自己也有被小虐到。
明明想讓亞瑟幸福的,可是寫文的時候卻是一直虐亞瑟...啊啊!!!阿爾你給我滾出來負責啊!!!
(喂喂這到底是誰害的!?)
寫文當時正好看了一篇法+米>英的歡樂100問,於是法叔順理成章變成可憐的砲灰...
其實最開始法叔差不多像是大哥啦或是孽緣那種感覺。
後來不知為何對於米英的感情越來越深厚,現在法英居然是阿緋的大嫌啦!!!(最討厭)
所以法叔目前是一人樂狀態中...(法塞或法加都可以接受,但是主要還是法貞吧)
嗯嗯總之寫完這文的感想就是,阿緋有自虐的嫌疑。
虐的越死去活來阿緋越喜歡...不過結局能是快樂的那還是最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米英
    全站熱搜

    sesame6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